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元旦假期廊坊市共接待游客23.81万人次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号:

  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元旦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23.81万人次,同比增长22.35%,旅游总收入达1.71亿元,同比增长24.07%。旅游产品供给丰富,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无安全和投诉事件。

  游客以散客自驾为主,自驾游线路及农家乐等休闲体验类特色旅游产品受到青睐。受假日期间天气影响,室内场馆及温室采摘等项目客流较多。三河梦东方·未来世界推出“温暖之旅、遨游太空”“新年欢乐秀”“来自太空的新年礼物”系列嘉年华活动。林栖谷开展“喜庆元旦”活动,推出激情冰雪、活力温泉、亲子定向等众多项目供游客体验。海泽田牛奶草莓采摘正式开放,以“好果好园好生活,元旦采摘欢乐多”为主题,推出“我与果蔬有个亲密接触自拍大赛”活动。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举行“越野e族迎新年友谊挑战赛”,宣扬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营造喜庆节日氛围。庄络亲子庄园推出“菇菇部落”元旦主题活动,让游客了解蘑菇科普知识,尽情体验采摘及DIY的乐趣。廊坊长征农业主题乐园冰雪项目丰富多彩,儿童嬉雪区、雪上飞碟、雪橇板、雪地悠波球、雪地挖掘机、雪地坦克等娱乐项目,打造冰雪旅游新亮点。

  为保障全市旅游市场秩序,市旅游委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专门就假日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假日期间,我市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未出现一起旅游投诉案件,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的预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