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公安局举行公安警察职业荣誉仪式

来源:廊坊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2/30 字号:

  图为2017年廊坊公安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廊坊日报》通讯员乔晋摄

  “让忠诚融入警察的血脉,让担当铸就警察的本色……”12月28日,市公安局举行公安警察职业荣誉仪式,向光荣退休的老警察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公安民警发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忠诚、传承荣光”的号召。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分为致敬忠诚、熔铸忠诚、传继忠诚三个篇章,赵晋进现场为退休民警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局领导为入警30年、20年、10年的民警颁发了纪念章。退休民警奇俊峰感慨万千:“从不后悔把时间和精力献给公安警察这个职业,并为此感到骄傲。”

  在传继忠诚篇章中,伴随着庄严的人民警察警歌,荣休老民警代表们亲手将手中鲜红的旗帜交到新警代表手中。《祖国不会忘记你》《无悔从警路峥嵘岁月情》……活动现场,公安民警以饱满的热情,送上了独唱、诗朗诵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现了廊坊公安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赤胆忠心和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