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官方通信合作伙伴确定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7/12/27 字号:

12月26日,中国联通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中国联通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中国残联理事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鲁勇,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总经理陆益民、副总经理邵广禄出席签约仪式。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与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代表双方签署赞助协议。

张建东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携手中国联通加强北京冬奥会与国内外各界的相联相通,努力打造智慧冬奥、科技冬奥;同时,也会努力搭建推广平台,提供良好服务,使中国联通充分获得奥运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王晓初表示,中国联通将围绕“智慧冬奥、联通未来”这一主题,以智慧的网络、极致的速率支撑奥运,以智慧的应用、丰富的产品服务奥运,以智慧的技术、专业的队伍保障奥运,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力量的再次彰显,注入强劲新动能。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启用166新号段,在全国投入百万个号码,以优质的网络、产品与服务持续助力中国通信事业和中国奥运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