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京津冀专家齐聚津城 共商交流健康管理问题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26 字号:

  “京津冀健康管理论坛暨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第七届学术年会、天津市健康体检医疗质量控制第二届年会”日前在津圆满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紧密结合,推动京津冀健康管理学科的发展和建设,提升健康管理学术水平,加强京津冀三地健康管理行业资源整合,更好地发挥京津冀地区健康服务资源优势,进一步搭建行业协同创新平台。

  此次学术年会,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健康管理专家学者300余人参会。学者们就健康管理学科建设、老年健康慢性疾病防治策略、慢病健康管理、防癌体检及防癌健康管理、中医治未病在慢病预防与管理中的应用等进行了24个学术专题报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