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京津冀旅行社、景区联盟成立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25 字号:

  近日,京津冀旅行社、景区联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会上,三地旅游部门和文明办还共同发布了《京津冀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三地游客文明出行,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京津冀旅行社、景区联盟的成立,旨在搭建三地旅行社、景区与政府信息沟通的桥梁,实现三地旅行社、景区资源互通和信息共享,进一步推动三地旅游业均衡发展及产业升级。联盟成立后,将联合打造一批面向国际市场、功能互补、特色突出、内容丰富的旅游品牌和精品线路,联合开展多渠道、多样式的宣传营销活动,不断提升京津冀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京津冀旅游”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旅游品牌。同时,强化市场监管,加大旅游质监执法力度,加强行业自律,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为三地实现互利合作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