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表彰2017年度市五星级文化志愿者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16 字号:

  12月15日,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安次区文化馆协办的“绽放之时”2017年度廊坊市五星级文化志愿者表彰仪式在壹佰剧院拉开帷幕。

  来自市直的程维良、谢克俭、邵荣伟、屈海燕、刘英男、高培泽、徐海红,广阳区的孙淑贤、周志宏,安次区的李立强、孙敬峰、孟庆伟及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刘丽宏获颁2017年度廊坊市五星级文化志愿者个人奖;市曲艺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天曲民乐团、市老年艺术团、廊坊博物馆志愿服务队、市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市安次区公益亲子读书会、调河头乡文化站志愿者服务队、富士康齐艺舞蹈团、市百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憩园社区获颁2017年廊坊市五星级文化志愿者团队奖。

  颁奖仪式上还演出了语言、歌舞、戏曲、曲艺、器乐、魔术等众多精彩节目。

  据了解,廊坊市优秀星级文化志愿者评定活动以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突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基本要求,充分调动文化志愿者在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积极性,对近年来在基层文化志愿服务过程中表现突出、在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团队及个人进行评定,集中展示我市近年来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建设上的成就。

  本次活动有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典型、激励了先进,对在全社会形成尊重文化志愿者、争做文化志愿者的良好文化志愿服务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