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固安多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13 字号:

  从田间地头到生产一线、从村街社区到校园课堂……在固安,每天都有宣讲员带着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报刊资料走进农户家中,走进工地,走到百姓身边,与群众“零距离”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他们送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餐”。

  为了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让党的十九大声音传递到每家每户,固安县通过宣讲团定期“定点式”宣讲、宣讲志愿者深入到田间地头、农家炕头“走访式”宣讲、从“我说什么你听什么”到“你要什么我讲什么”“点餐式”宣讲、图文并茂“分享式”宣讲、优秀典型现身说法“样板式”宣讲和文艺巡演“展演式”宣讲等方式,广泛开展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活动,增强了宣讲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受到了基层群众普遍欢迎。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各类宣讲200余场,听众达2万余人。发放《图解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等“口袋书”15000多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