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陈平主持召开北京新机场供油工程建设座谈会

来源:廊坊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12/02 字号:

  12月1日上午,廊坊市政府与中航油集团公司召开北京新机场供油工程建设座谈会,就加快推进北京新机场供油工程津京第二输油管道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市长陈平,副市长王凯军;中航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强,中航油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北京新机场航油工程指挥部指挥长龚丰出席。

  津京第二输油管道项目是北京新机场的重要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京新机场最重要的油源通道。管道全长约203公里,在我市境内约50公里,途经安次、广阳两区5个乡镇,设计输送能力1200万吨/年。

  陈平指出,北京新机场是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是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新机场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不讲条件、排除困难、全力支持国家工程建设。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推进机制,紧扣时间节点,强化建设保障,确保津京第二输油管道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完成。希望在深化已有合作的同时,以北京新机场供油工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中航油集团公司的全方位多领域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周强表示,津京第二输油管道项目工期短、任务重,是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设计管径最大、管道输送距离最长、规划路径难度最高的航煤运输管线。希望双方携手推动协商事项尽快落到实处,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