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公安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把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连日来,市公安局周密部署,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学以致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为保证学习活动效果,市公安局成立了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内容详实,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通过组织宣讲、加强培训辅导、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做到“学深、弄懂、悟透”,通过开展多方式、多层次的学习贯彻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和广大民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精髓,自学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履职尽责,真正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新篇章。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结合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坚持贴近实战、贴近基层、贴近民警,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广阳公安分局各党支部按照分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按照领导带头、示范带动,广泛动员、全面覆盖,创新载体、入脑入心,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的思路,实行“六有”管理机制,确保党员民警、辅警学懂、弄通、做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树立广阳公安良好形象。

  安次公安分局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认真的学习的同时,组织全体党委委员重温入党誓词。宣示了分局党委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坚定信念,表达了人民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为党和人民事业永远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分局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微信群等形式及时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报告原文、评论解读等内容,全局迅速掀起了“领导干部带头学、各党支部集中学和党员民警认真自学”的学习热潮,极大地增强了全局党员民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固安县公安局主要领导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公安工作》为题为广大民警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生动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年终岁末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措施的落实,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成效。

  霸州市公安局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推动工作;二是要有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组织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公安工作创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