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安次区委组织部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9 字号:

  11月24日,安次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贵先后深入调河头乡、华路天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调河头乡,唐福贵围绕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与辖区人大代表、党代表、机关中层干部代表、村街干部代表进行了研讨。

  在华路天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唐福贵与企业党员、职工代表、公司管理层开展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企业发展,辐射带动周边村民致富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思路,更好地服务反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