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首届“京津冀”社会组织人才推介会在京举行(图)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4 字号:

  日前,首届“京津冀”社会组织人才推介会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人才招聘会由北京市社会办、北京市社团办、天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发起,旨在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立足北京、辐射津冀,为供需双方搭建对接交流平台,促进更多的专业人才向社会组织以及公益服务领域流动。

  经层层筛选,本市12家社会组织亮相本次人才推介会,助力天津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天津市宜童自闭症研究服务中心、天津市易欣向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天津市兰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所表现出的专业素养以及相对成熟的运作模式,受到京津冀三地领导的一致好评。

  此次人才推介会对于社会组织人才招聘来讲是第一次探索性的实体推介会,是推进社会组织人才建设的重要尝试。各参展单位表示通过本次人才招聘会一方面可以吸纳更多专业的人才,另一方面为自身品牌推广提供了平台。京津冀三地社会组织借机进行交流学习,在品牌建设、创新理念、人才管理、项目运作等方面分享经验并一致表示将响应十九大号召,加强社会组织建设方面的合作,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探索社会组织有效吸纳和使用人才的新模式,合力推进社会组织在解决就业和促进创业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