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展望京津冀 通州 武清 廊坊优秀油画展在津开幕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7/11/24 字号:

  日前,由天津市武清区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文化馆、天津市武清区文化馆、河北省廊坊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市武清区美术馆承办的“贯彻十九大·展望京津冀”通州、武清、廊坊优秀油画作品展在武清区开幕。

  通武廊地区位于京津冀三省市交汇点,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处于举足轻重的区域,可以起到连接京津、辐射河北的重要作用。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书画艺术作为文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在通武廊地区有极其厚重的底蕴和群众基础。

  本次通武廊油画联展,展出来自北京通州、天津武清与河北廊坊的油画爱好者、专业创作人员以及职业画家等人创作的油画作品80件,是三地油画领域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潜心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京津冀三地文化协同发展的有益尝试。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两周,自11月24日至12月8日在武清区美术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