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河北共产党员网、河北工业大学共建大学生创业创新实习基地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7/11/23 字号:

河北共产党员网总监齐文进与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校长路景山共同签约

  本网讯(张阳、黄超)11月23日,“河北共产党员网、河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创新实习基地”在河北工大廊坊分校举行签约仪式。据悉,这是由省级媒体与高校联合建设的全省首家大学生创业创新实习基地。

  河北共产党员网是中共河北省委官方网站,是由中共河北省委主管,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指导,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主办的国家一类资质新闻网站,是省委领导了解基层动态和河北省社情民意的重要网络渠道。河北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114年办学历史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6年入选河北省“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学校。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是河北工业大学重要组成部分,是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样板学校,也是一所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校。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经过深入沟通,决定建设“河北共产党员网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大学生创业创新实习基地”,其目标是:为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大学生搭建一个创业创新的平台,打开一扇大学生与社会沟通的窗口,建设一支师生记者队伍。

  河北共产党员杂志社总编辑王运发表示:河北共产党员网将充分发挥河北共产党员网的品牌优势,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的指示精神,大力支持“大学生创业创新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在宣传上支持,在导师上支持,在项目上支持。

  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兵感谢河北共产党员网对河北工业大学的厚爱,希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和《国家教育十三五规划》的指导下,全面落实国家“双创”精神,通过发挥媒体优势和高校优势,协同培育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廊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雪梅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河北共产党员网、河北工业大学共建大学生创业创新实习基地,这是省内第一家省级重要媒体与211重点高校的强强联手,本身就具有创新意义,可喜可贺!廊坊市委宣传部一定要在宣传上和项目建设上全力支持‘大学生创业创新实习基地’的建设和运行,助力‘大学生创业创新实习基地’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