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阳光安置” 4名市本级符合条件退役士兵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号:

  11月21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市本级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公开选岗现场会。市民政局、市水务局、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和2017年度市本级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4名退役士兵参加会议。

  会上,退役士兵按照岗位需求和量化评分高低顺序进行了公开选岗。其中2人选择了市水务局,1人选择了市民政局,1人选择了市总工会。

  据了解,2017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全面推行“阳关安置”,按照民政部、总参谋部《符合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标准》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积分排序、按序选岗的方式,确保服役时间长、贡献大的退役士兵得到优先安置。安置过程实行“八公开、一监督”,即安置政策、安置对象、安置计划、安置方案、考核成绩、名次排名、选岗过程、安置结果“八公开”,全程接受社会、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对这次安置工作非常满意,自己也选到了满意的岗位。在安置过程中,相关领导多次召集退役士兵召开会议、审核档案,全程公开透明,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我也会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去,继续发扬。”廊坊炮兵学院退役士兵黄从青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