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河北围场举办“生态扶贫电商平台”培训班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字号:

  生态扶贫电商平台创新思维培训班。张帆摄

  16日至17日,由中华环保基金会举办的生态扶贫电商平台创新思维培训班在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举行。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在中国环保部规划财务司和环境规划院的支持下,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北京七代志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可持续精准扶贫平台——“生态扶贫电商平台”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生态扶贫工作。

  此次会议在经济作物科学种养、当地农村产业规划、农村紧缺人才派遣、乡村旅游品牌策划、农产品仓储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为农村经济依托电商平台进行市场化创新销售,提供了专业性指导。

  通过与合作社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对接发展产业,充分发挥电商企业在农特产品网络营销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助力贫困群众实现创业就业、脱贫致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