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河北衡水拟引资96.4亿 成珠三角长三角对接京津桥头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字号: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座谈会上致辞。赵栋摄

  11月12日,衡水·深圳(珠三角)投资合作座谈会在深圳举行。当日共17个重点项目签约,拟引进资金96.4亿元人民币。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称,衡水正在成为珠三角、长三角对接京津的“桥头堡”,是大家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

  此次座谈会由衡水市政府主办,旨在与深圳企业家探讨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方向与路径,推进合作共赢。

  衡水市代市长吕志成就衡水市投资环境进行推介说明。赵栋摄

  座谈会上,衡水市副市长王伟代表衡水市政府与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基因科技应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参加集中签约的还有衡水市商务局与深圳实战平台招商引资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框架合作协议、衡水市卫计委与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智慧医疗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1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5.4亿元,拟引进资金96.4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赵栋摄

  衡水市代市长吕志成在就衡水市投资环境进行推介说明时称,衡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位于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四大城市的核心经济圈和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腹地。未来京九高铁、石济客专开通后,1小时可以进京,半小时抵达石、济,20分钟到达雄安新区,更将与深圳实现朝发夕至。境内的衡水湖水域面积75平方公里,相当于11个杭州西湖,被誉为京津冀最美湿地、东亚“蓝宝石”。(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