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市区集中供热今日启动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8 字号:

  立冬至,北方供热牵动民心。为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市民告别寒冷温暖过冬,市建设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前做好今冬市区3240万平方米供热任务的各项准备工作,于11月8日零时起提前一周启动市区集中供热工作。

  据悉,从今日起,我市市区供热企业陆续启动供热工作。其中,广达供热有限公司、广炎供热有限公司、廊坊开发区供热中心、华源盛世热力有限公司以及南城热力公司永兴站将于11月8日正式供暖。廊坊恒盛供热有限公司、廊坊开发区耀邦热力有限公司、常青供热公司、南城热力公司的银河站、常甫站和阳光站于8日进行锅炉点火试运行,10日正式供暖。

  为实现提前集中供热,我市各供热企业提前检修供热设备,2016-2017年供暖季结束后,各供热企业制定了锅炉及附属设施维修改造计划,组织技术人员对锅炉及配套设备、供热管网进行了保养和维修。目前各项检修工作已全部完成,供暖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各供热企业均按计划进行储煤工作。目前,各供热企业完成储煤约6.2万吨,完成储煤总量的36%左右,可满足供暖用煤需求,运行期间将根据天气、用煤情况,随时保障用煤储备。

  热电联产项目一次管网已于11月5日开始送暖,11月8日前所有换热站改造全部完工同时具备供暖条件。另外,全部完成建成区47台1035蒸吨燃煤锅炉淘汰改造任务和6台440蒸吨大型燃煤锅炉提标改造任务,并已具备供暖条件。

  为缓解热费收缴压力,各供热企业提前启动了收费系统,于10月15日开始收费。同时开通24小时客户投诉及服务抢修热线,客户服务及运行人员24小时值守。

  为做好应急准备,各供热企业均按照应急预案要求,成立了应急抢修分队,对所有物资、设备、器材进行了充分准备,能有效、及时做好供热抢修处置工作,保障冬季正常供暖。

  今冬市民家中供热若出现问题,可拨打以下报修电话(区号:0316):

  广达供热公司:2319395;

  广炎供热公司:2654265;

  开发区热力中心:4008462266;

  常青供热公司:(雅园站:5912361;肖家务站:13315630804;常青站:2685051);

  南城热力公司:2698508;

  恒盛供热有限公司:5916059;

  华源盛世热力有限公司:13315638349;

  耀邦热力有限公司:5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