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第二期河北省旅游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举办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6 字号:

  日前,在第二期河北省旅游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上,我市五岳寨景区升级改造扶贫项目、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项目、平山县西柏坡柏里古镇旅游度假区项目等3个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此次对接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发展新理念的一项具体实践。当前,河北旅游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等重大历史机遇,河北旅游成为最具投资价值的领域。对接会秉承“精准对接、互通共融”的理念,目的是为项目方和金融机构搭建互利共赢平台,打通银企间投融资通道、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在会上,五岳寨景区升级改造扶贫项目等全省9个重点旅游项目纷纷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项目特色、投资规模、融资需求等情况,与国开行河北分行现场进行了对接。国开行河北分行针对旅游项目评审授信政策进行了专题辅导。河北资本研究会副会长刘健民对旅游项目融资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析,并一一提出相应的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