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大厂县深入学习 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2 字号:

  继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学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交流研讨等后,10月30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迅速传达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大厂县进一步明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县上下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大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发展、展现新局面。

  大厂县进一步明确,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实干上,更加高标准、高效率的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当前工作。在谋划明年工作上,围绕“五城同建”抓环境,坚持用国家标准,规范指导城市建设,在国家园林县城已顺利通过验收的基础上,引导全县上下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深入推进“五城同建”工作,全力打造北京副中心后花园。围绕“六个小镇”抓产业,充分发挥好特色小镇的载体作用,实现全县新发展空间的拓展,推动更多优质高效、高端高新资源集聚大厂,为打造全省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示范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打造平台支撑。围绕“七有保障”抓民生,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持续提升全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在推进当前工作方面,要抓好今年收官、奠定明年基础,重点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圆满完成。同时,持续抓好环境治理,积极兑现民生承诺,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