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河北省各地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27 字号:

  全省各地积极行动作出安排部署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10月25日至26日,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通过召开党委(党工委)常委(扩大)会议和领导干部大会等形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就做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石家庄市提出,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唐山市要求,要逐项对标对表十九大报告,精准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要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秦皇岛市提出,要深入研究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任务、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及带来的新机遇,紧密结合秦皇岛实际,把大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迅速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识共为,奋力推动又好又快发展。邢台市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张家口市提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带头抓好宣讲、带头抓好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保定市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通过常委会、班子会、中心组学习、大讲堂、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学习资料送到每一名党员手上,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廊坊市提出,要精心制定有关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实施。要组织好集中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确保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邯郸市要求,一手抓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一手抓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雄安新区提出,各级干部要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机关、学校、社区、农户宣讲,面向新区基层广大群众创新宣讲形式,在新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凝聚起大家共同建设未来之城的思想共识。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地区落地落实。沧州市提出,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全力抓好经济工作、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改善民生工作、大气污染治理、明年工作谋划。衡水市提出,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一手抓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衡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承德市提出,要持续盯紧重点工作、重大事项和重大项目,找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承德重点工作的结合点,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各项事业发展都能开好局、起好步。定州市提出,要“干”字当头,真正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用实干实政忠诚核心,用服务人民体现责任担当,毫不放松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贯彻。辛集市提出,当前该市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转型关键时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破解一系列制约当地发展的瓶颈问题,以真理的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开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