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三河市图书送社区、送学校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25 字号:

  日前,由三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电局主办,三河满生德文化传播公司、市图书馆承办的以“喜迎十九大,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图书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在市文化中心广场启动,来自全市十所学校和十个社区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各机关和文明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企业慷慨解囊,筹措资金近十五万元,采购新书近6000册。相关人员将走进社区,走进学校,为广大读者送去精美图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市民爱书、读书的热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完善了社区公共文化服务网络。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联合举办了“歌唱祖国、礼赞英雄、喜迎十九大、创文明城市”大型书画摄影展。此次展览共征集作品600余件,展出142件,为三河实现“挺进三十强,率先达小康,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凝聚起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