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天津各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汲取发展力量和智慧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7/10/25 字号:

  党的十九大已于10月24日胜利闭幕,这一刻,中国标定了历史方位、擘画了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行方向。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角,十九大的精神也正在深入实践中。连日来,天津各单位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从报告中汲取发展的力量和智慧的结晶。

  天津各高校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天津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于矗卓表示,总书记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天津英利将持续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朱晓峰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后自己感到非常振奋、无比自豪。下一步,天津力神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推动力神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创新发展,力争2020年产能达到200亿瓦时,为天津在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不断努力。

  天津天大求实电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产学研融合发展,曾三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公司党委书记李小宇表示,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天大求实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继续坚持自主创新道路,加大科技供给,在智慧能源、智能微电网领域持续作为,为国家能源安全、生态环保持续发力。

  这几天,在宝坻区九园工业园区管委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成了大家谈论最多的内容。尤其是报告中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今后发展的信心。九园工业园区管委会总部经济部部长韩杰也向“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园区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立足本岗。”

  践行十九大报告,宝坻区把创新主体放在企业、产业和项目上

  天津市老年人大学的教师和学员们也畅谈报告内容、学习报告精神。文史外语系教师李逸津说:“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制定强国战略,大力发展经济,提升国家综合实力,实施了一系列富民利民的民心工程,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大学就是实际受益者。作为一名在老年人大学任教的共产党员,我的职责就是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广大人民群众心里。在老年大学工作和任教4年来,我都是全心全意,尽己所能,满足老年学员的要求,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更好地安度晚年。”

  天津群众阅读党建书籍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一句让天津滨海新区塘沽街道团工委副书记毕蕊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她表示将“为青年提供精准服务”,通过开展实际活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目前,毕蕊将重点放在了公益活动上,不管是青少年书画大赛、还是青年交友,毕蕊组织的活动总是有意思又有意义。她说:“走进青年的最终目标还是要服务青年,2017年我们还成立了青年创业者之家,让那些已经在创业路上小有成就的年轻人现身说法,为大学毕业生进行择业的指导,让更多的青年自主创业,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泽亚段玮吴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