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京津冀协同发展” 中外记者采访行走进廊坊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24 字号:

  中外媒体记者在香河采访。本报记者金志超摄

  10月22日,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组织了“京津冀协同发展”集中采访活动,来自法新社、日本读卖新闻、悉尼城市周刊等多家境外媒体的记者和缅甸主流媒体采访团以及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等中央、省、市级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深入我市进行实地采访,通过了解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医养结合等情况,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最新成就。

  廊坊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功能区,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国安创客河北基地、大厂影视小镇、三河市燕达国际健康城进行了集中采访,进一步对外宣传廊坊文创产业、科技创新和民生保障等亮点工作,向外界展示一个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的廊坊。

  行程中,“没想到”成为境外记者常说的词汇。在结束一天采访后,巴西环球伊比利亚传媒记者迭戈·维尼修斯·马丁斯表示,通过今天的采访,亲眼见证了正在进行中的京津冀一体化。巴西有很多地方可以向中国学习,尤其是创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