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京津冀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召开第三届年会碰头会

来源:天津政务网 发布时间:2017/10/23 字号:

  近日,“京津冀知识产权发展联盟第三届年会碰头会”在天津召开。京津冀三地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三地发起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碰头会。

  在碰头会上,与会人员共同为京津冀知识产权发展联盟的进一步发展和更好整合三地资源,更好发挥“联盟”在促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作用出谋划策、热烈讨论。经过研讨会议确定了第三届年会的基本议程、京津冀“走出去”企业及服务机构牵手帮扶协议、京津冀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框架协议等具体内容。

  京津冀知识产权发展联盟自2015年筹划、2016年3月正式成立,三地120余家外向型企业和30余家服务机构是首批成员单位,联盟不定期举办论坛、培训、信息交流、帮扶活动为三地企业交流合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