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7 字号:

  10月1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俊臣、王相仁、陈洪波、王永威、邵二玲,秘书长毕忠庆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顾问选聘情况和立法工作联系点建立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市政府《关于廊坊市2016年市本级决算和全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廊坊市2016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市本级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和《关于全市贯彻落实<科技进步法>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全市节约用水工作的调研报告》、视察组《关于视察“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的报告》、考察团《关于赴湖北省学习考察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报告》,初审了人事任免职事项,决定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会议确定10月20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和驻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