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北京新机场及周边路网建设情况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6 字号: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北京新机场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副主任王俊臣、王相仁、陈洪波,秘书长毕忠庆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

  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姚亚波向视察组介绍了北京新机场功能定位和建设规划、综合交通体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规划局、市建设局、市交通局、市机场办等部门关于北京新机场周边路网规划和建设情况、市区断头路打通及2017年路网交通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表示,北京新机场是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是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的一件大事、实事。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站位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积极谋划、敢于担当、扎实工作、甘于奉献,保障了北京新机场建设及各项配套工程、周边路网建设的顺利推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通过实地视察,视察组对北京新机场及周边路网建设成果感到振奋,对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强调,北京新机场建设作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引擎,对我市未来的空间布局、产业发展等各个领域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为指针,坚决服从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局,不断强化与《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对接,全力支持和服务北京新机场和临空经济区建设。市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积极推动北京新机场建设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助推廊坊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