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河北唐山今天开始单双号限行 公交车实行免费乘车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字号: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河北省唐山市今天开始单双号限行,限行期间实行公交车免费乘坐,当地钢铁厂等企业实施限产,比原计划提前整一个月。

  经唐山市环境保护指挥中心会商预测,近日唐山市气象条件将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污染程度呈加剧趋势。为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保障良好空气质量,唐山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决定10月12日到10月13日,每天早7时至晚7点,市中心区和各县市区、开发区等城区,实行非营运小型汽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单双号限行期间,城市公交车实行免费乘车。为保障民生,通告显示持有市区货车通行证的邮政专用车、燃油燃气运输车和鲜活产品运输车、洒水车、垃圾清运车等不限行,悬挂合法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驾驶的专用汽车等不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