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廊坊市20家餐饮企业荣获“冀字号”老店、名店、名吃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字号:

  本网讯(黄超)10月12日上午,河北省烹饪技艺大赛暨名优特小吃评选廊坊市获奖企业表彰大会在廊坊银都宾馆举行,廊坊市商务局、旅发委、食药监局的相关领导,以及廊坊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负责人,各获奖企业及重点餐饮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据悉,为了挖掘廊坊市地方特色餐饮,提升餐饮从业人员的烹饪技艺水平,推动廊坊市餐饮行业上档升级,廊坊组织优秀餐饮企业参加了河北省烹饪技艺大赛暨名优特小吃评选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廊坊市获“冀字号老店”荣誉称号企业1家,“冀字号名店”企业15家,“冀字号名吃”企业4家,并有6项菜品被选入“冀字号名菜”。

  本次大会为荣获“冀字号老店”、“冀字号名店”、“冀字号名吃”的20家餐饮企业颁发了奖牌,对获得“冀字号名菜”的相关单位给予了表彰。

  获奖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