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天津迎庆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天津北方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字号: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10日,全市迎庆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陈浙闽强调,全市宣传战线要在思想上高度自觉,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把舆论氛围搞的浓厚热烈。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打好主动仗、漂亮仗。要在总体设计上严谨超前,把握宣传工作阶段性、协同性和总基调,梯次形成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热潮,统筹协调各方面工作,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唱响时代强音。要在具体实施时精准到位,不断完善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分工,健全工作制度,细化工作流程,确保责任到岗到人。要在目标上争创一流,要在迎庆十九大宣传工作中,真正把标准立起来,主动推陈出新,实现新的突破。要在管理上严格规范,媒体记者要深入基层一线,新闻单位要把好审核关、签发关、刊播关,以一流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马宬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