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浆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亮相廊坊农交会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28 字号:

  9月26日,由市政府主办的“浆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廊坊)第二十一届农产品交易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童应安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邢台县地处北纬37度,是世界上苹果最佳优生区。经过6大项、36小项、100多道工序的标准化生产流程,造就了浆水苹果皮薄汁多、色泽艳丽、酥脆爽口、香气浓郁、富含营养物质等特质,曾被中组部指定为十六大、十七大会议专用果品。目前,该县已发展苹果种植10万亩,覆盖260个行政村、24000户,年产量达13万吨,已有10余家合作社、万余亩优质苹果种植基地被授予“浆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的特许使用权。

  邢台农产品公用品牌背书“浆水苹果”,对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农产品在国内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邢台县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和代代传承的红色文化,全面提升浆水苹果品质,全面培育浆水苹果信誉,全面推动产业向高端发展,实现农产品价值提升和现代化农业加快发展。

  在廊坊农交会上,“浆水苹果”荣获河北省十大林果地域公用品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