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领导检查“9·26”农交会 布展情况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25 字号:

  由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我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会开幕前夕,9月24日下午,副市长张秉舜、赵晋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布展筹备情况。

  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共设置特装展、专业展、销售区、农村文化汇演、分会场和会中活动六部分内容,力求在展览展示、会中活动、展区功能设置与整体布局等方面突破创新。

  张秉舜、赵晋进一行实地察看了国际展馆A、B、C、D馆和室外展区的布展情况。他们强调,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领导“既要效果、更要安全”工作要求,精心布展、精心组织,查漏补缺、完善细节,把农交会打造成为更加市场化、更具规模化、更重实效性、更有影响力的农业项目和农产品交流平台。要高度重视,重点做好展会期间安保、消防、交通、供电及环境治理工作,为参展商和市民营造安全优美舒适的展览空间;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农交会这一平台,全面展示廊坊良好形象,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密切配合,对照各自任务分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透,确保本届农交会各项展览活动圆满成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