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2017京津冀实体零售创新转型高峰论坛召开

来源: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17/09/25 字号: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晓婷):2017京津冀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发展高峰论坛9月23日在石家庄市举行,政府部门、业内专家学者及经营者共同围绕“创新转型,融合发展”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石家庄市副市长赵文锋致辞

  石家庄市副市长赵文锋参加论坛并致辞时说,伴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新零售时代加速到来,实体商业正经历着行业进步与消费升级的双重挑战。希望参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利用论坛平台,深入展开研讨交流,为京津冀实体零售业创新转型发展提供新思路、探索新办法、找出新路子,积极有效地推进实体零售业的转型创新,提高零售业对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京津冀J20联盟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进行了主题演讲、发布商业白皮书、J20联盟启动仪式和授牌仪式、高端对话、企业对接等活动。通过专家深度剖析,业内企业家介绍成功经验,为企业搭建平台,帮助广大零售企业总结出适合自身发展的创新之路,探索出推动实体零售企业创新转型的突破口,将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中国流通三十人论坛理事长黄海讲话

  中国流通三十人论坛理事长黄海在讲话中强调,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实体零售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结构调整,创新发展方式,推进跨界融合,不断提升流通效率和服务水平,从而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推动实体零售健康快速发展。

  论坛由中国流通三十人论坛(G30)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石家庄市商务局、赢商网承办,市商联会、石家庄日报社和勒泰中心联合协办。京津冀三地的100多家实体零售企业代表也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