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沧高速永清南收费站 开展“质量月”活动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9/20 字号:

  近日,廊沧高速永清南收费站加强收费标准化管理,提高收费服务质量,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收费员须严格执行操作流程,降低收费工作中的差错率;开展文明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通过细化礼仪手势的每个步骤和动作,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水平;组织收费人员观摩礼仪手势标准示范视频,通过经验交流等方式方法,使收费员在思想上提高文明服务意识,在实践工作中注重礼仪手势的规范要领,真正做到迎车手势简洁到位、接递手势迅速准确、送行手势礼貌文明。

  提升文明用语质量。文明用语讲的好坏,是否能收到满意的效果,语气尤为重要。用好、用活文明用语,真正投入感情,要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加强练习语言技巧,在语言体上呈现出“细”字来,文明用语尽量贴近过往司乘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