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大厂县国税局“五举措”落实十项纪律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大厂县国税局制定了“十项纪律”制度,积极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各项规定。严格按照《中共廊坊市纪委关于进一步重申和明确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结合本局工作实际,立即开展学习宣传,认真贯彻落实。

  召开党组会传达会议精神。该局党组充分认识到《通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接到通知后即刻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落实市纪委文件精神,要求做一次全面纪律“体检”。

  制定任务落实实施方案。明确自查内容,确定工作步骤,分解工作职责,绘制《整改任务落实分解表》明确整改期限,确定具体责任人,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召开自查自纠汇报会。为了使工作落到实处,该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听取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自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领导带头作用,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十项纪律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清理、大扫除,彻查到底。

  建立问题台账。为确保自查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盘点对账销号,凡是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隐患和廉政风险,做到抓早抓小、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及时化解风险解决本质问题。(赵会洁、杨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