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廊坊

廊坊市领导部署计生管理和深化医改考核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20 字号:

  9月19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计划生育和深化医改考核暨公立医院改革和医联体建设专项督察迎检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强化措施、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进位争先。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春燕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瓶颈问题。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视问题、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全面推动深化医改和计生工作向纵深开展。张春燕强调,要巩固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的改革成果,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药品供应保障,健全全民医保体系,大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继续落实好全面两孩政策,强化基层卫生计生服务队伍建设,并不断发掘先进典型、打造特色服务品牌。要着力推进医联体建设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从完善政策、科学设计、健全网络等方面入手,着力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积极构建协作转诊机制,实现优势医疗资源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