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河北

河北省设立大气环境突出问题举报平台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7/09/15 字号:

  为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监督和举报违法排污企业,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责任单位抓好工作落实,全力解决影响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大气污染突出问题,省大气办联合长城网、河北新闻网、河北发布、河北环保发布、河北省环保厅官方网站共同开设“大气环境突出问题举报平台”,公众可登录以上官方网站进行举报。省大气办将对群众举报的大气环境突出问题认真受理、交办、限时整改、复查回访、追责问责、公示通报,每月通过该平台向社会公布举报查处情况。对于查处核实的举报线索,省大气办将向举报人予以奖励,对于涉嫌环境犯罪的举报线索,将移交公安部门依法查处。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勇于举报、热情监督、群策群力、全民参与,共同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当事人应实名举报,以便及时准确了解情况。投诉人的个人隐私将受到保护。举报网址:河北省环保厅官方网站(http://www.hb12369.net/);长城网(http://www.hebei.com.cn);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河北发布(微博、微信公众号);河北环保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