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京津冀三地医学专家齐聚保定 研讨心血管医学发展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字号:

  研讨会开幕式。刘冠楠摄

  与会专家展开学术交流。刘冠楠摄

  9月10日,由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直隶心脏病学大会在保定召开,来自京津冀三地的30余名专家学者展开研讨交流,传播心血管内科介入操作技术和前沿知识,推动三地心血管内科医学发展。

  据了解,此次大会旨在加强基层心血管疾病的诊治规范,努力推进冠脉介入、电生理基础操作技术及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研讨会内容丰富,方式灵活,来自京津冀的专家教授分别做了心血管内科介入操作技术报告、电生理基础操作技术以及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及进展报告,心脏内外科杂交技术治疗复杂心脏病报告,促使心血管诊疗的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得到普及与推广。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海松称,京津冀三地专家学者以直隶心脏病学大会为平台,通过相互学习,交流研讨,促进了京津保三地心血管内科医学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