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京津冀“果王”争霸赛将开始 9月10日前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5 字号:

  记者从河北省林业厅获悉,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期间将组织开展“第二届京津冀果王争霸赛暨十大林果品牌评选活动”,届时还将举办“河北林业发展成果暨京津冀果王争霸赛获奖产品展”,以进一步扩大京津冀名优果品的市场知名度。

  据悉,参加果王争霸赛和参选十大林果品牌评选的,须于9月10日前报省林业厅果桑产业处;9月23日至24日,进行果王争霸赛及十大林果品牌评选评比;9月26日,“果王”及十大林果品牌评选揭晓。

  根据规定,参赛样品必须是河北省内及京津地区生产的名优果品;为正常成熟的安全优质果品,或通过无公害、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含转换期)认证的名优果品。参赛样品由权威检测机构以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进行卫生指标检测,检测合格后才有资格进入果王争霸赛。

  京津冀果王争霸赛获奖产品将在“河北林业发展成果暨京津冀果王争霸赛获奖产品展”上展出,除此之外,今年还将丰富参展展品内容,增加林果加工产品、野生动植物、花卉盆景、林下经济、林板纸、森林食品、森林旅游(康养)等产品,集中展示我省林果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体现河北林果产业特色,对于质量好、效益高、品牌亮的参展产品将授予河北省名优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