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中心落户北京市朝阳区

来源:中国文化报 发布时间:2017/09/05 字号:

  日前,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中心启动活动暨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市朝阳区举办,文化部文化产业司、京津冀三地宣传文化部门及文化领域、投资机构人士参加活动。

  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中心由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共同建设成立,落户在北京市朝阳区,旨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整合各自文化产业资源,促进三地文化产业高水平、深层次发展。该中心囊括展览展示、智库服务、项目对接、人才服务、投融资等九大核心业务,采取政府支持、协会主导、市场运作的运营模式,搭建线上与线下平台,以满足产业融合发展需求,为企业、园区、社会组织、政府决策提供服务。

  启动活动后,与会的文化产业专家学者围绕“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的政策、模式、途径、趋势”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罗江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