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任免

河北省沧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名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22 字号:

  (2017年8月1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李文阁为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时间二年)

  贾兆军为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

  徐刚为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汪成明为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陈素培为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上接第一版)大家认为,市政府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财政持续增收困难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财税改革,优化财力配置,加强财政监管,全市财政保持平稳运行。审计部门加大审计力度,不断扩大审计覆盖面,发现和查处了一批突出问题,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关于《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沧州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平稳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关于《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沧州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和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大家一致表示赞成。

  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了联组审议,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有关事项,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