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形象指数排行榜

人寿保险形象指数排行榜【七月】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7/08/09 字号:

  形象指数排行榜发布声明

  形象指数排行榜是“河北共产党员网京津冀频道中心”联合烽火普天(Image Q),通过大数据技术,多维度深入挖掘廊坊各人寿保险公司在网络舆论场中的关注度情况,打造的大数据榜单。“形象指数排行榜”每月发布一次,只对优秀单位进行展示,是广大网民生活消费的参考消息。

  人寿保险公司形象指数排行榜,严格按照各金融机构网络信息计量标准,通过科学的计算方法得出。金融机构名单来源于证监会(局)、银监会(局)、保监会(局)等最新的公布。榜单数据采自互联网全网公开数据,包括国内10万个数据源和海外5000个数据源,类别涵盖新闻、微博、微信以及其它主流媒体。数据采集时间范围为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针对榜单累计采集近1700万条数据,最终通过数据清洗、垃圾过滤、去重聚合等技术手段筛选出18万条价值数据,通过科学计算方式得出最终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