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爱心送考》画册出版啦!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7/06/24 字号:

  本网讯《爱心送考》画册日前由河北共产党员网京津冀频道荣誉出品。封面上,雷锋的红色头像分外引人注目。

  2017年6月7日、8日,廊坊市爱心送考如期举行。“爱心送考”由廊坊市文明办主办,廊坊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和凤凰河北廊坊站承办。惠民银行作为爱心单位在廊坊一中、廊坊七中和管道局中学设立了送水点。“爱心送考”受到考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也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成为廊坊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道风景线。《爱心送考》画册对2017年廊坊市爱心送考活动进行了生动的记录。

  《爱心送考》画册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爱心送考纪实,第二部分是河北共产党员网简介,第三部分是“北京赢鼎教育廊坊分部成立啦”。

  《爱心送考》画册在惠民银行廊坊市区网点免费发放,广大网友可以在惠民银行廊坊市区网点领取,高考考生还可以免费领取科学智能报考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