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田元微评论

由韩秀文不幸去世所想到的:没有了健康,啥都是零!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7/06/19 字号:

  事实:据廊坊市永清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6月13日15时许,河北省永清县看守所所长韩秀文同志在单位查岗时突感身体不适。15时34分,韩秀文同志被紧急送往县医院抢救,确诊为急性心梗,当天下午转至廊坊市人民医院。6月14日7时许,韩秀文同志经抢救无效去世。

  田元微评论:看到韩秀文在工作岗位上不幸去世的消息,感到很惋惜——一方面是为失去一位优秀的公安干部惋惜,另一方面是为韩秀文的年轻惋惜。想想看,53岁就撒手人寰,对父母、对妻子、对子女都是一笔巨大的损失啊!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说:“韩秀文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他在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奉献一生,用生命诠释了忠于职守、无私无畏的人民公仆精神,是我市公安干警的优秀代表。”这是对韩秀文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公安干警的鞭策。我们想提示公安干警的是: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每年要按时体检,要提高健康意识,要时刻警醒自己:没有了健康,啥都是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