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爱心送考”:真情奉献在廊坊 传播公益正能量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7/06/07 字号:

廊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共产党员车队部分司机
惠民银行副董事长刘丽君接受记者采访

  “2017廊坊市爱心送考进行时”连续报道之三

  “爱心送考”:真情奉献在廊坊传播公益正能量

  今天是2017年6月7日,毫无疑问,高考考生和家长是第一批早起者。但是,比高考考生起得更早的是廊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和共产党员车队的爱心司机,因为他们今天的工作不比往常,他们今天的服务对象就是高考考生和家长。

  廊坊一中考生小高走下爱心车对记者说:“司机师傅太辛苦了。两个字,感谢!三个字,很感谢!四个字,非常感谢!”

  面对采访的新闻记者,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工会主席张俊河说:“我要表达两个感谢。首先我要感谢市文明办领导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廊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和共产党员车队已经连续十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了,可以说是一支有爱心、有素质、具有奉献精神和正能量的队伍。其次,我代表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要感谢这些爱心司机!我要真诚地对他们说:你们辛苦了!”

  廊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队长王久山说:“一年一度的爱心送考已经成了我们廊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的品牌活动。大家的参与热情很高,请领导和考生家长放心,我们一定文明驾驶,安全送考,确保每一位考生的交通安全!”

  在管道局中学,“爱心送考出租车”的红色布标引人注目,爱心司机们把车整齐地排成一排,井然有序。一些爱心司机打开手机,正在搜索和观看河北共产党员网和凤凰网发表的关于2017廊坊市爱心送考的新闻,看到有关自己的新闻在权威网站发表,每一个爱心司机都觉得“今年的爱心送考太值了!”是的,荣誉感凝聚了爱心司机的一颗心,在他们看来,荣誉高于一切!

  在高考考点,交警成了最忙碌的人,他们认真负责地管理着进出车辆。

  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派出了一批工作人员维持考点周围环境秩序,对于乱发广告人员进行了有效驱逐。

  惠民银行副董事长刘丽君也来看望爱心司机了。刘丽君说:“惠民银行要惠民,要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要为出租车司机服务,要为廊坊市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据悉,惠民银行在廊坊一中、七中和管道局中学都设立了送水点,每个送水点都由一名副行长带队。在廊坊七中考点,惠民银行送水点设在七中大门口正对面,吸引了很多家长驻足。上午考试结束,面对潮水般涌出的考生,很多家长用电话告诉自己的孩子:“我在大门口对面惠民银行送水点,对,你到惠民银行帐篷下找我吧!”

  记者走访了廊坊一中、七中和管道局的高考现场,感受到的是洋溢在人们心中奉献的热情,这热情鼓舞了每一个爱心司机和爱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