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推进居家养老 共建和谐社会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号:

  推进居家养老共建和谐社会

  廊坊中航星北斗科技深入社区开展公益活动

  为促进“居家养老事业”发展,丰富“为老服务”内容。中航星北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幸福工程项目组”与被评为“社区统战之星”、“全国民办非企业单位诚信与自律建设先进单位”、“社会公认满意单位”的宏大职业培训学校进行深度合作。于2017年5月20日开展“幸福工程(西小街社区)携手宏大美容美发学校为老人免费理发”活动。

  

  2015年5月,北斗之父孙家栋和廊坊市副市长王俊臣为“北斗幸福工程”揭牌,中航星北斗科技秉承“替天下子女尽孝,为地方政府分忧”的理念,打造利用互联网+北斗等前沿科技融入到老年人的生活中,形成以大健康为特色的养老服务体系,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现代化可持续发展的居家养老项目。

  幸福工程为老人提供涉及商超、粮油、药品、家政、护理、旅游等多领域便民服务;设立幸福驿站,为老人提供活动场所,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辅助子女完成赡养义务,解决日益严重的人口老龄化问题。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丰富,更便捷,更健康,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