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今年河北省43.62万学子参加高考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号:

  记者从5月24日召开的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17年河北省高考报名人数为43.62万,比2016年增加1.31万人,这是我省高考人数连续第二年增长。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把保密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健全包括试卷保密、考场安全、考生信息管理、网上录取系统防护等环节在内的考试招生全过程应急反应机制,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就地解决能力。各级教育纪检监察部门要全程参与高考工作,用铁的手腕整治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用铁的纪律来维护考试招生的公平公正。各级教育、工信、公安、安全、工商和互联网信息管理等部门要通力合作,针对新形势下高科技和网络作弊特点,继续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4个专项行动,保持对“助考”犯罪的高压打击态势,把威胁考试安全、影响社会安定的一切隐患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公平、满意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