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要闻

京津冀学者齐聚南开 共话雄安创新发展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24 字号:

  日前,由南开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创新中心、河北经贸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中心联合主办,南开大学区域政策研究中心与区域经济应用实验室承办的“雄安新区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理论及政策”高端论坛在南开大学举行。论坛聚集了京津冀三地的著名专家与学者,分别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人民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18家科研院所与高校。

  与会专家从理论高度解析国家重大战略,围绕雄安新区与区域经济学理论创新、京津冀协同发展与雄安新区定位、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与产业转移、产业发展与区域创新体系建设、零基础新区建设的国际经验与借鉴、政府治理模式创新与雄安新区建设等主题展开深度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