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田元微评论

田元微评论新年献词:天上不会掉馅饼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7/01/07 字号:

  2012年,“田元微评论”上线;

  2014年“田元微评论”被中国城市网盟评为“精品栏目”并荣获河北新闻奖;

  2016年,“田元微评论”应邀登上河北共产党员网平台……从此,“田元微评论”就与河北共产党员网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了!

  “田元微评论”的关键词是“田元”和“微评论”。“田元”之“田”系指“田志友”, “田元”之“元”系指“周元敏”, “田元微评论”冠名“田元”是为了强调个人视角和个性表达,“微评论”强调的是微言大义。2015年我们的新年献词是《田元微评论要做中国最好的微评论》,经过4年多的耕耘和坚持,“田元微评论”已经进入中国微评论的第一方阵,为此,我们感到很欣慰,我们觉得所有的付出都证明了一个道理——天上不会掉馅饼!

  2017年新年伊始,田元微评论最关注两个话题:一个是延迟退休,另一个是党报党台党网。

  毫无疑问,延迟退休是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因为80%的人对此持反对意见,希望决策部门谨慎对待。较之延迟退休,中国最迫切的问题是青年人就业。每年700多万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关系到社会稳定、国家安宁。与其让五六十岁的老头老太太上班,不如让二十多岁的姑娘小伙子就业。因此,我们觉得国家目前最应该推出的政策是让五六十岁的人离岗!

  在互联网野蛮生长之后,传统媒体的生存遇到了困境,党报党台党网也不例外,亟需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因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廊坊市委在2016年年底决定将党报党台党网“足额纳入本级年度财政预算,加大财政资金制度性保障支持力度”,彰显了廊坊市委的政治高度。

  让我们记住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7新年献词的两句话:一句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另一句是“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