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田元微评论

用“瞎果”炼果汁,不把企业炼“瞎”了才是怪事!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6/11/30 字号:

  事实:人民网报道,近日,记者分别走访了安徽省砀山县(海升、汇源分公司所在)、江苏省丰县(安德利分公司所在)、山东平邑县(汇源分公司所在),果汁企业之所以将企业选在这些地方,首要的原因就是上述地域均为周边地区甚至全国范围内的水果产出大县。曾几何时,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健康意识的日趋强烈,健康饮料开始深入民心。而在健康饮料中,果汁饮料所占比例逐步增大。但这些果汁真的是如消费者理解的那么健康自然高品质么?或者如自己宣传那么百分百无添加么?经过记者为期半个多月的调查发现,炼成果汁的的原料是“瞎果”。在当地人口中,“瞎果”指的是由于一些各种原因并没有得到很好保护而腐烂变质,或是在未成熟之前就跌落的水果。

  田元微评论:怎么也没有想到,我们喝的饮料竟然是“瞎果”炼成的!“瞎果”指的是由于一些各种原因并没有得到很好保护而腐烂变质,或是在未成熟之前就跌落的水果。一直都相信那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欢乐幸福年,健康喝汇源。”可是,汇源果汁就在用“瞎果”炼造。今后谁还敢相信广告啊?谁还敢相信汇源啊?谁还敢喝果汁啊?果汁厂将流着烂水的“瞎果”变成一罐罐美味诱人的果汁时,实际上就是一步步将自己的企业推向深渊。很多时候,我们好不容易打造的品牌就这样被我们自己轻易的葬送了,你总用“瞎果”瞎糊弄,你的企业不“瞎”了才是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