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
服务电话:0316—5915556
当前位置:首页 > 田元微评论

徐东辉,千万不要再做这种不文明的傻事了!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发布时间:2016/11/30 字号:

  事实:中国网报道,丰台千灵山最高峰海拔699米,弥勒大佛位于最高峰南侧的一处山峰上。佛像坐北朝南,高约6米、长宽约四米、端坐在约1.5米高的石座上,石座南侧是供游人祈福叩拜的平台,能容纳十几人。大佛是2006年用铜铸造的,外身贴了一层金箔。弥勒佛持念珠的右手,自然地搭在屈起的右腿上,佛身金光闪闪,但耀眼的金色上是一道道划痕,尤其在平台上就能够得着的裙裾和莲花座,上面刻满了人名,还有各种心愿:“全家无病”、“一生平安”、“万事如意”以及最多的“到此一游”。距地约4米高处、弥勒佛的大肚子以及右腿上,都被刻上了“徐东辉”三个大字,笔画印迹很深,像是用尖锐物刻上的。

  田元微评论:看完这则新闻,我们记住了“徐东辉”这个名字。不知道“徐东辉”何许人也,但因其名字刻在弥勒佛的大肚子以及右腿上,而成为一种耻辱。也许“徐东辉”没有破坏公共财物的主观故意,但起码说明“徐东辉”法律意识淡薄。徐东辉,千万不要再做这种不文明的傻事了!